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你的名字》角色設計田中將賀打造《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導演長井龍雪、編劇岡田麿里以及角色設計的田中將賀被稱為黃金三角。三人多年耕耘培養出堅強實力,黃金組合再度集結創作的《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就連新海誠也特別邀請田中將賀為《你的名字》同時擔任角色設計、開場作畫監督及原畫。

超人氣動畫《未聞花名》於2013年推出,細膩的情感刻捲起一陣感人旋風,緊接著上映的電影版更創下票房突破十億日元的驚人紀錄,直至今日「那朵花」仍存在許多人心中。

原班製作團隊再度集結打造全新原創作品《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導演長井龍雪、編劇岡田麿里以及角色設計的田中將賀被稱為黃金三角。三人多年耕耘培養出堅強實力,黃金組合再度集結創作的《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獲得超越前作《未聞花名》的票房佳績,繼續讓觀眾感動到不行。

就連新海誠也特別邀請田中將賀為《你的名字》同時擔任角色設計、開場作畫監督及原畫,該片不僅聯霸日本票房冠軍,海內外都取得傲人成績。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電影將於8月18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