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宋康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再奪影帝獎!


真人實事改編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不僅是票房口碑均亮眼,男主角宋康昊的好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生動詮釋平凡的計程車司機,一個小人物如何意外踏進歷史事件的中心,他的掙扎與反轉,為他拿下第21屆蒙特婁奇幻影展最佳男主角。

宋康昊柳海真柳俊烈主演,真人實事改編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8月2日在韓上映,五天突破436萬觀影人次(436萬2303人次),票房狂吸約9.2億台幣,周末兩天的單日票房更突破百萬人次,票房成長速度打破影史第一名《鳴梁:怒海交鋒》紀錄。

台灣8月2日亦與韓國同步舉行試片會,知名藝人如樂團1976、樂團四分衛、演員陳慕義、歌手林育羣、作家導演吳子雲(藤井樹)、電影導演吳震亞李志薔、及各界網路紅人與媒體影評均到場力挺,大讚電影真的非看不可!

資深演員陳慕義表示:「電影真的好看,場面調度不輸好萊塢。光州事件類似我們的228白色恐怖,韓國人的反省,呈現方式,真的讓我很感動。」更力挺掛保證直言「如果看了不爽,可以罵我好了啦。」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不僅是票房口碑均亮眼,男主角宋康昊的好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生動詮釋平凡的計程車司機,一個小人物如何意外踏進歷史事件的中心,他的掙扎與反轉,為他拿下第21屆蒙特婁奇幻影展(Fantasia Film Festival)「Cheval Noir Award」最佳男主角,也是宋康昊睽違10年再次獲得蒙特婁奇幻影展影帝獎!

影展評價說道:「宋康昊以細膩、精湛的演技讓觀眾投入到他所飾演的萬燮一角。」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9月8日將在台感動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