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擬真版《獅子王》找到狒狒長老拉飛奇的配音人選


根據外媒TheWrap消息,強法洛所執導的迪士尼擬真版《獅子王》找到了為狒狒長老拉飛奇與辛巴母親獻聲的合適演員。

外媒TheWrap發布了迪士尼擬真版《獅子王》相關消息,繼先前報導馬文坎薩林(Marwan Kenzari)有望為真人版《阿拉丁》反派賈方配音後,今傳出《獅子王》其他角色也陸續找到合適的人選。

獅子王》動畫中令人熟悉的重要智者──狒狒長老拉飛奇將可能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飾演年長帝查拉的約翰卡尼(John Kani)配音,而辛巴母親則可能由阿爾法伍達德(Alfre Woodard)配音。

日前擬真版《獅子王》在2017年7月初 Disney D23展覽會中發布了幾分鐘的開場動畫片段,影像呈現近似強法夫洛上一部獲得奧斯卡最佳特效的《與森林共舞》,此片段最後停在狒狒長老拉飛奇抱起幼獅辛巴的畫面。

迪士尼《獅子王》動畫是第32部華特迪士尼經典動畫長片,於1994年推出,成為歷年來全美票房最高的前5部動畫之一,且是現今唯一的一部2D動畫。以〈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贏得當年奧斯卡最佳歌曲、漢斯季默則贏得奧斯卡原創配樂。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