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菅田將暉終極顏藝!未達標準就土下座切腹


近年電視、電影、廣告代言不斷的24歲人氣男演員菅田將暉,在新片《帝一之國》中,為了當上學生會長,為未來的總理之路鋪路,他必須獲得學生會有力學長的青睞才能擠身權力中心,置個人羞恥於度外。

曾在《民王》以激動演技演出日本總理的菅田將暉,在改編自古屋兔丸老師的人氣同名漫畫《帝一之國》當中再次挑戰總理大位,大展誇張極致顏藝!

在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的菁英學校──海帝高校,菅田將暉必須步步為營、小心盤算才能在這強敵環伺的學校中生存下去,只要走錯一步都有可能全盤皆輸錯失會長寶座,把自己的職涯看得比命還重要的菅田,只要有一點小差錯或小確幸都超激動,眼睛總是瞪超大,臉部表情極為豐富超扭曲!在模擬考中分數比別班的第一名差都難過得哭爹喊娘,甚至煞有其事的土下座要切腹,因為考輸別人無顏見家中父老!誇張瘋狂的「菅田顏藝」堪稱本次新片最大亮點之一!

帝一之國》華麗激動的鮮明畫風,以及捧腹大笑的超狂情節獲得了廣大動漫迷的青睞。電影今年年年初於日本上映,獲得亮眼成績,除了擊敗木村拓哉主演的《無限的住人》以外,總觀影人數更是突破百萬人次,日本票房成績達到十六億日圓,帝一魅力無法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