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黃蜂》正式宣布上映日,正面對決《水行俠》


在五部由麥可貝(Michael Bay)所執導的作品之後,《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系列終於要踏出新的一步,推出首部不是由他擔任導演的衍生電影《大黃蜂》(Bumblebee)!

派拉蒙電影公司今日正式宣布,這部電影的上映時間為美國2018年12月21日,卡司包括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約翰希南(John Cena)、潘蜜拉艾德隆(Pamela Aldon)、史蒂芬史奈德(Stephen Schneider)、小豪爾赫倫德堡(Jorge Lendeborg Jr.)等人。

這部電影的背景設定在1987年,當時大黃蜂躲藏在加州沿海小鎮的一個廢棄物堆積場,嘗試找出自己定位的十八歲女生查理(Charlie)發現了傷痕累累且損壞的他,當她修復好大黃蜂之後,很快便知道他並不只是一台普通的車子而已。

大黃蜂》由《酷寶:魔弦傳說》(Kubo and the Two Strings)的崔維斯奈特(Travis Knight)執導,並於今日在加州正式開拍,這個上映時間屆時將與《水行俠》(Aquaman)正面對決。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