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多人激情!色而不淫!鬼才歐容再探情慾驚悚極限


法國鬼才導演全新作品,色而不淫滿足你獵奇的癮。女友進攻男友後庭、性虐待 甚至「異形式」性愛樣樣來,首映第一場戲就出現陰戶就讓坎城影評人倒抽一口氣,毫無冷場!

以情慾驚悚題材享譽世界影壇的法國鬼才導演佛朗索瓦歐容,今年再度推出全新作品《雙面愛人》,於今年坎城影展首映時驚艷了世界各地的影評及記者,電影除了描寫男女主角克洛伊與保羅之間曖昧的戀人關係以外,挑戰情慾極限的畫面也是這次的觀影重點之一,正面全裸的床戰、火車便當已經不夠看,還要3P多人激情、獸性大發性虐待、女友裝假陽具進攻男友後庭,更有貌似「異形」性愛場面,兩人上床、四人盡歡的分裂獵奇畫面。

雙面愛人》改編自懸疑短篇小說《孿生劫》(Lives of the Twins),在歐容的劇本下,克洛伊的戀人保羅所隱藏的秘密不只是雙胞胎,關於雙胞胎的佈局已不足以滿足觀眾,這次歐容所展現的企圖心可不只是關於孿生雙胞胎,而是更為驚世駭俗的真相,電影大玩鏡像、多重身份、精神奇想等前衛題材,展現導演超凡的想像力,也是歐容繼《美麗誘惑》後,再次和性感尤物瑪琳華特(Marine Vacth)合作,不同於先前《美麗誘惑》青澀清純的十七歲少女,瑪琳華特已蛻變成輕熟女,展現駕輕就熟的細膩演技!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