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萬分期待!《比得兔》真人電影公布前導海報


改編自英國知名插畫作家雅翠絲波特(Helen Beatrix Potter)的作品,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比得兔》將推出真人電影,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將為比得兔獻聲,其他參與配音的演員有瑪格羅比、伊莉莎白戴比基與黛西蕾德莉。

改編自英國知名插畫作家雅翠絲波特(Helen Beatrix Potter)的作品,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比得兔》將推出真人電影。

「從前,有四隻小兔子,他們的名字分別是弗洛普茜、莫普茜、棉球尾和比得……」,《比得兔》的冒險故事在英國家喻戶曉,其原創作者是雅翠絲波特,她的創作故事曾被翻拍為電影《波特小姐:比得兔的誕生》(Miss Potter),由芮妮齊薇格伊旺麥奎格攜手主演。而波特小姐所居住的英國湖區也成為知名觀光勝地,和可愛兔子的美麗家鄉。

索尼期望《比得兔》打造成老少咸宜的動畫電影,這也將是索尼的第四部真人動畫,近日釋出了前導海報。電影由《FWB好友萬萬睡》導演威爾古勒執導,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將為比得兔獻聲,其他參與配音的演員有瑪格羅比伊莉莎白戴比基黛西蕾德莉多姆納爾格里森飾演真人麥奎格先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