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蜘蛛人:返校日》導演喬恩沃茨商談執導蜘蛛人續集


新版《蜘蛛人:返校日》上映二周便席捲全球票房、累積多達4.72億美元,這也使得索尼與導演喬恩沃茨進一步商談關於續集的執導。

根據外媒Variety的報導,在新版《蜘蛛人:返校日》上映二周席捲全球票房、全球累積多達4.72億美元後,索尼不打算更換導演,準備與導演喬恩沃茨(Jon Watts)商談續集執導一事。

在《蜘蛛人:返校日》上映後,續集雖然尚未確認片名,但已宣布接下來的續集檔期定於2019年7月5日。此外,Variety的消息指出,目前洽談的部分也未確定《蜘蛛人:返校日》合作的多位編劇是否也會回歸到續集,因索尼可能有新的劇本加入續集。

續集的故事時間線方面,會設定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後,同樣描述高中生彼得帕克的學校生活與成長。湯姆霍蘭德會繼續飾演彼得帕克,而辛蒂亞雅各貝塔隆也有望回歸角色,凱文費吉(Kevin Feige)與艾米帕斯卡爾(Amy Pascal)也會繼續擔任製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