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台灣上映首周票房開出紅盤


承繼日本票房和口碑的聲勢,《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在台上映三天,大台北票房便達到新台幣1150萬,全台票房高達新台幣2300萬,比去年《純黑的惡夢》票房成長了12%,是近幾年最讚的一部!

承繼日本票房和口碑的聲勢,《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在台上映三天,大台北票房便達到新台幣1150萬,全台票房高達新台幣2300萬,比去年《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票房成長了12%,是近幾年最讚的一部。

今年的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呈現給觀眾一個嶄新的面貌!今年電影主題以「愛情」、「動作」作為主線背景,同時加入更多不同的元素,令整部電影變的更加豐富、具有可看性,受眾範圍也更加擴大!除了動作戲依舊精采外,增加了更多搞笑情節,使電影院中充斥著笑聲與驚嘆聲!不但有刺激的部分,重要的是平次和和葉這組情侶登場,讓電影中有推理、有動作,最後結局又帶點感動,去電影院看真的值回票價。

本次柯南劇場版的另一大特色,便是以「歌牌」為貫串劇情的主軸,此舉也令日本傳統文化與競技得以躍然於大銀幕上。和歌的古傳統乘載了平次、和葉與紅葉三人的戀情,相互唱和的浪漫唯美,搭配驚心動魄的動作與爆破場面、詭譎幽深的連環命案、染血歌牌的關鍵線索等等,令此次柯南劇場版顯得更加豐富與震動人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