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7/17「世界表情符號日」 全球歡慶創世界紀錄!


全世界通用的「表情符號」在IOS系統中是於7月17日正式啟用,因此這天也被訂為是「世界表情符號日」。為歡慶這個最可愛的節日,索尼影業團隊精心安排於全球各地如巴西、愛爾蘭、杜拜、英國、俄羅斯等,同步穿上電影中最亮眼的黃色臉部表情符號服裝!

一推出即引發熱烈討論的今夏最Q動畫《表情符號電影》將於8月11日正式上映,將粉絲最熟悉的表情符號透過大銀幕呈現,揭露手機表情包裡一機各表的神秘生活。不僅國外配音卡司星光熠熠,中文版更找來百萬人氣的網紅天團「這群人TGOP」展榮、展瑞與鄭茵聲獻出大銀幕配音處女作,勢必將為電影再添必看亮點!

總以最貼近網友視角影片而創下超高點閱的網紅天團「這群人」展榮、展瑞與鄭茵聲,首度為動畫《表情符號電影》獻上配音處女作,分別擔任「吉星」、「吉掌」與「潔玉」的配音。

初次挑戰配音的三人表示從小就對配音非常有興趣,常幻想自己講出卡通中角色的對話,因此接到邀約便毫不猶豫地答應,就像圓夢一樣既興奮又期待!不過三人也坦言起初以為應能輕鬆勝任,沒想到一開錄才發現超乎想像的困難,平常自認的誇張表演對配音導演而言竟然只有40分,連一半分數都不到,開玩笑直呼有幾度已是在錄音室中用盡全力的哭天喊地才完成,真的非常期待成果。

全世界通用的「表情符號」在IOS系統中是於7月17日正式啟用,因此這天也被訂為是「世界表情符號日」。為歡慶這個最可愛的節日,索尼影業團隊也精心安排於全球各地如巴西、愛爾蘭、杜拜、英國、俄羅斯等,同步穿上電影中最亮眼的黃色臉部表情符號服裝,創下最多人同時跨越三大洲、不同地點慶祝的世界記錄!

除此之外,自7月17日開始更將有主題限定的臉書網路活動,只要於留言輸入「http://e-m-o-j‐i.tw」,就可測得由最Q表情符號隨機回覆的當日運勢,如果出現指定角色更有機會抽中超棒大獎,活動資訊請詳見索尼影業粉絲團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