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呂珍九很忙!新戲開拍再度擔任男主角


韓星呂珍九最近片約接不完,光同期就有三部作品,分別是剛結局的戲劇《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6月底開拍的《再次重逢的世界》,而電影作品《代立軍》則在韓國現正熱映中。

韓星呂珍九最近片約接不完,光同期就有三部作品,分別是剛結局的戲劇《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6月底開拍的《再次重逢的世界》,而電影作品《代立軍》(Warriors of the Dawn)則在韓國現正熱映中。從小就擁有豐富演出經歷的呂珍九,將在2017年攀向演藝世代的高峰,迎來屬於他的嶄新時代。

今年即將滿20歲的呂珍九已擁有超過10年的戲齡,在最初與金裕貞一同合作《一枝梅》,演出既單純可愛的男主角幼年時期嶄露頭角,到了《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世子李暄,詮釋金秀賢少年時期的角色到達演藝生涯的顛峰,其後主演的電影《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及其餘作品更正式奠定其演技實力。

此次於電影《代立軍》首映會中合作的演員李政宰就欣慰的說到:「我們在演技方面配合得很好。」表示對後輩的照顧與肯定,儘管獲得稱讚和擁有豐富演出經驗,呂珍九仍舊透過訪談謙虛表示:「我演的光海君可能和過去的詮釋不太一樣,別人演的光海君已經是王,我的角度是他成為王之前,世子時期的樣子。這個角色我也很努力地做一些改變。」

李政宰呂珍九合作的歷史鉅作《代立軍》,將於7月7日在台磅礡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