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福士蒼汰、工藤阿須加戲裡戲外都是敬業好青年


《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由人氣男星福士蒼汰在片中一改過往的清新形象,穿上夏威夷花襯衫,配上短褲、夾腳拖,拯救在黑心公司上班,身心俱疲想跳軌自殺的工藤阿須加。

今年最受上班族共鳴的電影《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寫實描繪出做不完的工作,加不完的班以及再怎麼努力都不會加薪的職場生活,預告片釋出後引發上班族熱烈的討論。

本片由人氣男星福士蒼汰在片中一改過往的清新形象,穿上夏威夷花襯衫,配上短褲、夾腳拖,拯救在黑心公司上班,身心俱疲想跳軌自殺的工藤阿須加。兩人被戲稱為「長相深受長輩喜愛」的好青年代表,除了在電影中虐心的表現,兩人在實際職場中各有一套敬業的實績。

福士蒼汰表示不管工作到多晚,拍戲有多麼疲累,收工時必定親自跟所有工作人員鞠躬致謝。工藤阿須加接受電視訪問時也表示,無論是拍戲或是上節目,必定提早一個半小時到現場,有時甚至提早了二個小時,以求事前做好充分準備,他笑說自己經常是比工作人員還早到現場的人。

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改編自北川惠海暢銷突破七十萬冊的原著小說,以《第八日的蟬》勇奪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及最佳影片等十一項大獎的成島出,再次成功將暢銷小說改編成大銀幕,除了福士蒼汰工藤阿須加擔任雙主演,並找來黑木華飾演身為業務王牌的心機前輩,《半澤直樹》的正義部長吉田鋼太郎化身為動不動就踢打怒罵的黑心老闆,還有唯一知道福士蒼汰身世秘密的小池榮子,演員陣容豪華,在日本甫上映就奪下票房第三名的佳績。

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8/18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