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再開續集《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前導中文預告釋出


相隔22年後的續集,野蠻遊戲電子化?!描述號稱史上最失控的桌遊遊戲,將再次引爆一段刺激驚險的奇幻冒險故事。

相隔22年後的續集,索尼影業釋出《野蠻遊戲:瘋狂叢林》(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前導預告!

這部電影以四名高中生為中心,他們在留校察看期間發現了古老的野蠻遊戲(Jumanji),並被吸入遊戲裡面的世界,以自己所選擇的角色開始進行這段旅程。

為了生存,他們必須進行遊戲,為了打敗它回到現實世界,他們必須踏上這危險的冒險旅程,發現阿倫派瑞許(Alan Parrish)在20年前所遺留下的,並改變對自己的想法,否則將有可能永遠留在遊戲裡面。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卡司包括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凱文哈特(Kevin Hart)、凱倫吉蘭(Karen Gillan)、與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台灣將於12月上映。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