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史創舉!漫威影集《異人族》首集將於全球IMAX巨型銀幕搶先上映


漫威影集《異人族》(Marvel's Inhumans),改編自漫威漫畫旗下同名角色,由漫威、ABC電視和IMAX首度聯手打造,也是IMAX首次投資電視作品。首集將以電影規格搶先搬上IMAX影廳上映,台灣時間29日公佈正式預告後,更加引起粉絲高度期待。

漫威影集《異人族》(Marvel's Inhumans),改編自漫威漫畫旗下同名角色,由漫威、ABC 電視和IMAX 首度聯手打造,這也是IMAX首次投資電視作品。《異人族》敘述一群各自擁有異能的超人類種族,經歷政變後皇室內部分崩離析而踏上重建家園之路。

異人族》請來曾執導神劇《黑帆》的荷蘭籍導演羅伊羅尼執導,安森蒙特賽琳達史旺伊萬瑞恩梁肯主演,首集全程以IMAX︱ ARRI Alexa 65攝影機拍攝,場景及聲音更全為IMAX影廳量身打造設計,更有為數不少的CGI鏡頭,媲美電影的拍攝模式,堪稱史上製作規格最高的影集。

漫威《異人族》影集第一季共八集,預計2017年秋季播出,為了完整呈現影集浩瀚場景及特色異能,更破天荒全球多個市場同步將《異人族》首集以電影規格搶先搬上IMAX影廳上映,台灣時間29日晚間公佈正式預告後,更加引起粉絲高度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