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連續三年登坎城紅毯的日本男星將訪台


影帝級日本演員永瀨正敏將訪台,出席7月7日台北電影節《光》電影放映,與觀眾一同感受未來之光的感動。

影帝級日本演員永瀨正敏再登坎城殿堂,締造日本影史上從未有男星達成的三連霸!

永瀨正敏連續三年分別以《戀戀銅鑼燒》、《派特森》、《》三部作品入選坎城,前年《戀戀銅鑼燒》與河瀨直美導演的合作,奠定了這次再續前緣拍攝《》的契機,這次河瀨直美還特別為永瀨正敏量身打造了《》的劇本,永瀨表示當時閱讀這個關於「攝影」的故事便深受感動,因為自己的阿公也曾是追逐影像的照相館老闆,一口決定接演!

永瀨也說:「創作本身是有難度的,能讓演員安心自由發揮的環境是很難能可貴的事情,導演為演員提供能發揮的環境,並且願意挺身保護演員,這樣的信任關係可以說是百分之一萬兩千。」

永瀨正敏也將訪台,出席7月7日台北電影節《》電影放映,與觀眾一同感受未來之光的感動。

本日焦點-2017/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