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龍紋身的女孩》《捍衛任務》瑞典男星麥克恩奎斯特逝世


近年曾飾演《龍紋身的女孩》男主角記者麥可、《捍衛任務》反派俄國黑道大亨維果與《窒命地》神父一角的瑞典男星麥克恩奎斯特(Michael Nyqvist),28日傳出肺癌逝世,享年56歲。

以飾演《龍紋身的女孩》男主角記者麥可而聲名大噪的瑞典男星麥克恩奎斯特(Michael Nyqvist),28日傳出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經過長達1年的治療肺癌歷程,仍不幸離世,享年56歲。

根據外媒The Telegraph報導,麥克恩奎斯特是在家人的陪伴下離開人世,他的發言人Alissa Goodman透過電子郵件發表相關聲明,表示,「麥克恩奎斯特是最受尊敬與稱讚的瑞典演員之一。麥克的樂觀、熱情,感染著喜愛他與認識他的人。他的魅力和氣質是大家所公認,和他合作過的人都能感受到他對藝術的熱愛。」

麥克恩奎斯特近年除了飾演《龍紋身的女孩》記者麥可,在《捍衛任務》中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反派角色,另在《窒命地》飾演了冷血、絕情的神父一角。2017年,他在導演泰倫馬力克的傳記片《拉戴貢德》(Radegund)也飾演一名主教,電影已進入後製階段;此外也有參與正在拍攝的災難片《深海救援》(Kursk)。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