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軍艦島》最新中文版預告公布!


電影《軍艦島》耗資220億韓元,於韓國春川美軍基地搭景拍攝,為百分百還原歷史場景,光片場就占了將近5千平方公尺,春川市也在考慮保留片場場景,希望作為歷史教育與推廣觀光之用。

席捲亞洲的韓國話題鉅作《軍艦島》,自年初公布預告以來,討論熱度持續發燒。韓國《軍艦島》電影官網發起了網路連署活動,只要參加便有機會抽中showcase等宣傳活動的入場門票,自5月30日起已經超過4萬3千位人參加,讓這次連署成為韓國影史上活動招募參加志願者人數最高的一次。《軍艦島》將於6月26日(韓國時間)晚間七點於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行showcase,場內可容納約800名觀眾。

電影耗資220億韓元,於韓國春川美軍基地搭景拍攝,為百分百還原歷史場景,光片場就占了將近5千平方公尺,春川市也在考慮保留片場場景,希望作為歷史教育與推廣觀光之用,但每年三億韓元的管理費是相當龐大的支出,目前正在觀察電影票房後,慎重考慮是否保持片場原貌。

而台灣今日(23日)車庫娛樂公布最新中文預告,影帝黃晸玟(舊譯黃正民)與《屍速列車》童星金秀晏飾演父女,他意外被騙到軍艦島工作,拼命保護年幼的女兒,而蘇志燮則是希望當島上的老大,卻暗藏正義之心,宋仲基則為執行營救任務來到軍艦島,意外發現島上同袍過著困苦奴役生活,隨即決定要救大家逃出軍艦島重返家鄉。

電影《軍艦島》則於8月18日隆重登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