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阿凡達2》官方宣布9月正式開拍製作


根據外媒Movieweb的消息,在長達8年的等待,22日官方正式宣布續集《阿凡達2》將在9月25日開始主要拍攝工作,4月時劇組已在紐西蘭著手前置作業。製片也透露,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已完成接下來4部劇本,且每部都是獨立的故事。

根據外媒Movieweb的消息,在長達8年的等待,22日官方正式宣布續集《阿凡達2》將在9月25日開始主要拍攝工作。

《阿凡達2》電影製片喬恩蘭多(Jon Landau)近日在巴塞隆納舉行的「CineEurope」活動上,宣布了《阿凡達2》將在9月25日開始主要的拍攝工作,並且前製作業已經在紐西蘭進行。他也在活動上透露更多關於續集的細節。

喬恩蘭多表示,「電影最關鍵核心的永遠是角色,而這其中一種能跟角色相關,並且有力、引起共鳴的主題是家庭。在接下來4部續集裡都會聚焦在薩利家族,每一部都會獨立並有自己的結局。整整4部將會是一趟史詩般的旅程,揭示更大的宇宙給觀眾。」

喬恩蘭多也承認續集的故事將在潘朵拉星球上,「我們都曉得潘朵拉星球和地球一樣,是個多樣化的地方。」此外,他也認為續集將會拍得更好,因為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所拍攝的續集通常比原創更好。即便續集無法拍得比首集好,也不會辜負前作,且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已努力完成接下來的4部劇本。

喬恩蘭多也宣布《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女星奧娜卓別林(Oona Chaplin)加盟了續集角色,並準備出國進行拍攝工作。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