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悟空傳》彭于晏、余文樂再繫兄弟情


華語電影《悟空傳》舉行發佈會,導演郭子健率彭于晏、歐豪一同亮相。未能到場的余文樂也與大家玩起現場連線,回憶起與彭于晏15年的珍貴友誼。

華語電影《悟空傳》舉行發佈會,導演郭子健彭于晏歐豪一同亮相。

悟空傳》改編自今何在暢銷小說,型塑出截然不同的西遊世界觀。這次沒有老套的西方取經、妖魔掠奪,甚至沒有唐僧,劇情將重點放在花果山的齊天大聖反抗天庭權威、質疑宿命,熱血奮戰的故事。首波試片,也獲得業內人士一致讚賞,彭于晏余文樂的精采演出,更是兩人近年最佳代表作。

因香港大雨造成飛機停飛未能到場的余文樂,也在發佈會中與大家視訊連線,並哭訴「在片中每個演員都被導演修理地很慘,自己甚至為了角色而去苦練健身。」此次在《悟空傳》兄弟聚首,余文樂也表示將帶來更具人性化的二郎神,同時也與彭于晏有多場精彩打戲。

現場播放幕後花絮,余文樂片場玩得興起,作勢要強吻彭于晏彭于晏回應,「他嫉妒我片中有吻戲,所以自己加了一場親我的戲。」但余文樂裝傻:「哎呦,什麼時候跟你親啊?你應該跟女主角親吧,我都是和哮天犬親。」余文樂還主動爆料,直接問觀眾:「我有孫悟空和倪妮親嘴的那些短片,在我手機裡,你們要不要看?」還警告好兄弟『你不要太入戲啊』,嚇得彭于晏趕緊轉移話題,再拿余文樂出來做擋箭牌:『明明就是我跟你親,都被拍到了!』

導演郭子健曾與周星馳合作拍攝《西遊降魔篇》,再次執導《悟空傳》,同樣都是西遊題材,但卻是截然不同風格的故事。強調影片中有多場打戲,表示彭于晏余文樂在片中「從早打到晚,從晚再打到早」。而對於演員們的表演,郭子健也是讚不絕口。他表示彭于晏版的悟空除了狂放的一面,「也有壓抑和普通人的一面,是從未見過的孫悟空。」 也大讚余文樂敬業精神,「用11個月的時間去練身材,最後與彭于晏一較高下。」

電影《悟空傳》改編自今何在暢銷小說,彭于晏與余文樂領銜主演,型塑出截然不同的西遊世界觀。由新麗國際、飛卓集團聯合出品,香港幕後頂尖團隊聯手打造,將於2017年7月21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