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北電影節《小海女》Non首度來台會影迷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動人情節不僅於日本票房突破25億日元,更打敗《你的名字》奪得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動畫。以NHK晨間劇《小海女》爆紅日本的Non也初次獻聲為片中女主角配音,她將與已故動畫大師今敏的御用製片真木太郎一同隨片來台。

2017台北電影節日韓電影內容堅強,名導與偶像明星齊聚。日本電影包括甫獲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動畫的《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影片中最重要的女主角由Non配音,她將首度隨片來台與影迷會面,於7月8日下午4點50分中山堂放映後與觀眾分享首次替動畫配音的特別經驗!

影展其他內容還有染谷將太橋本愛主演的青春音樂電影《公園小情歌》;讓影帝岡田准一演技大爆發、從年少演到老的《名叫海賊的男人》;河瀨直美永瀨正敏再次合作並入選坎城主競賽單元的《》,及新銳導演中川龍太郎的清新暖心小品《櫻花下我記得》。南韓兩部代表作品為憤青必看的龐克樂團紀錄片《龐克海盜地獄首爾!》及怪奇感人指數滿點的《真心練歌坊》。喜愛日韓電影的觀眾千萬別錯過!

2017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9日至7月15日在中山堂、新光影城、光點華山電影館盛大舉辦。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