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際牛仔》(Cowboy Bebop)美國真人版影集製作中


開啟爵士與西洋風格的日本知名動畫《星際牛仔》(Cowboy Bebop),曾造成類似型態的風潮蔚為流行。如今,美國Tomorrow Studios將與其動畫公司SUNRISE合作,準備推出真人版改編影集。

根據外媒Variety報導,1998年日本知名動畫《星際牛仔》(Cowboy Bebop)將由動畫公司SUNRISE與美國Tomorrow Studios合作,推出真人版改編影集。先前Tomorrow Studios曾推出過的影集有《罪惡的靈魂》(Aquarius)、《一善之差》(Good Behavior),近期也宣布會推出2013上映電影《末日列車》(Snowpiercer)的影集版。

星際牛仔》原作為矢立肇,音樂由菅野洋子擔綱,因其成功結合東方與西方敘事,加入復古咆哮爵士的強烈風格、好萊塢電影的分鏡,讓動畫無論在藝術與商業方面都獲得極大成功,紅遍日本國內外,也引發後續一波類似風格的動畫浪潮。

星際牛仔》背景設定在未來2071年星際旅行與星艦通行外太空的世界,描述星艦Bebop號上的賞金獵人史派克、傑特,在外太空治安不佳時,捕捉通緝犯拿選賞獎金。過程中,史派克與傑特結識智力超群、性別不明的電腦專家「艾德」、美麗但見錢眼開的「菲」、一隻數據柯基犬「愛因」,共同賺賞金遨遊宇宙,並發掘各自過去的故事。

期待《星際牛仔》真人版影集嗎?快來回味一下獨樹一幟的片頭動畫吧。

本日焦點-2017/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