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出惠介片場含淚《愚行錄》導演不領情


日本當今實力派人氣演員妻夫木聰、滿島光領銜主演的新片《愚行錄》即將於本周在台上映,新銳導演石川慶及男主角妻夫木聰前後來台打片,不顧情義大爆料,笑翻現場媒體。

電影《愚行錄》改編自作家貫井德郎入圍直木賞的同名作品,講述幸福美滿的一家三口慘遭殘忍滅門,一年後犯人依舊下落不明,由妻夫木聰所飾演的週刊記者重啟調查,才將一連串的秘密漸漸揭開。

這部探討深層人性的電影,石川慶導演堅持全片不要有哭戲,然而以《極道鮮師》、《交想情人夢》在台打出知名度的演員小出惠介,在電影中飾演重要的角色他卻在一場登山戲碼中,眼角含淚抵達片場,令導演當場傻眼。對於哭戲的解釋,妻夫木聰來台受訪時表示,眼淚容易讓情緒變得過於表面,但這部片的情緒埋得較深層,因此和導演都一致認為電影不要有哭戲。

愚行錄》為妻夫木聰首次登台打片的日本電影,相較於前幾次因影展來台,此行對他來說意義格外重大,也大讚每次來台都覺得很溫暖,承諾未來還會再來!

愚行錄》電影將於本週五在全台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