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潘妮洛普克魯茲《天后開麥拉》化身帥騎士


西班牙天后潘妮洛普出任務,假藉拍電影開啟救援行動,讓人驚艷的是,總是以絕世美艷、性感女人味傾倒眾生的潘妮洛普,這次在《天后開麥拉》中將跌破觀眾眼鏡!她將挑戰變裝扮演超陽剛男人,前所未見蓄大鬍、穿軍裝、戴頭盔。

2012年由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奪下奧斯卡最佳影片的《亞果出任務》,當時獲得影評一致極高評價,5年後亞果換人當!這次竟是由西班牙國寶級天后潘妮洛普克魯茲出任務,假藉拍電影開啟救援行動的情節依舊刺激,更讓人驚艷的是,總是以絕世美艷、性感女人味傾倒眾生的小潘潘,這次在《天后開麥拉》中將跌破觀眾眼鏡!

在電影中除了滿足以往觀眾期待的視覺享受,大露深V美腿秀魔鬼身材、與小鮮肉上演親熱戲碼外,她將挑戰變裝扮演超陽剛男人!前所未見蓄大鬍、穿軍裝、戴頭盔的潘妮洛普,將在《天后開麥拉》登場,談及這次突破性的演出和過去經歷的各種角色,潘妮洛普笑說:「每個角色都是一個世界,我都會把她們當作是我的第一次,而瑪卡蕾娜這角色的本質已經融入在我身體裡了。」

近日小潘潘和老公哈維爾巴登出席活動,老公更大讚:「她的演出沒有極限!」挑戰扮成男人的性感小潘潘,究竟是否依舊會迷倒眾生呢?

天后開麥拉》將於6月16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