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祝你有個甜美的夢》金獅獎大導Netflix有義見


《祝你有個甜美的夢》金獅獎大導貝洛奇歐最近也趕上坎城影展Netflix話題,被問到對網路電影的看法,他簡明回答「我這一生最好看的電影都在戲院度過」,還順帶推崇伊莎貝雨蓓《她的危險遊戲》,一語道破電影與Netflix的迷思。

獲邀去年坎城影展「導演雙周」開幕片的電影《祝你有個甜美的夢》(Sweet Dreams),日前也榮膺《2017臺北文學.閱影展》開幕片,感動不少台灣書迷及觀眾。

該片是威尼斯金獅獎導演馬可貝洛奇歐(Marco Bellocchio)的最新作品,改編自曾居國際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的文學小說,年近八旬的他,將自己人生感觸融入其中,透過一個男孩的自我成長,側看義大利半世紀來的重大事件,電影彷彿時光倒流,讓人回味再三,被美國【綜藝報】(Variety)譽為「貝洛奇歐一生最感人的電影」。

貝洛奇歐最近也趕上坎城影展Netflix話題,被問到對網路電影的看法,他簡明回答「我這一生最好看的電影都在戲院度過」,還順帶推崇伊莎貝雨蓓她的危險遊戲》,一語道破電影與Netflix的迷思。

而他這部感人新作《祝你有個甜美的夢》將於6月23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