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潘妮洛普打野戰,霸氣要求「少說話多做事」


潘妮洛普克魯茲在《天后開麥拉》飾演一位從好萊塢紅回西班牙的國際影星,安東尼瑞新尼斯飾演遭受獨裁政權迫害被關至集中營做苦力的導演。一幕許久未近女色的安東尼,一看到舊情人潘妮洛普探監,就不顧腳傷忘情索吻。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導演費南多楚巴的新作《天后開麥拉》,是由坎城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西班牙男星安東尼瑞新尼斯共同演出的華麗喜劇。

天后開麥拉》的電影年代是設定在1950年時期,正值西班牙的政治轉型時期,安東尼瑞新尼斯飾演一位剛從柏林監獄被釋放,卻又陰錯陽差再度被送進西班牙勞改營的導演,潘妮洛普克魯茲則是飾演過去曾和安東尼瑞新尼斯有過婚外情的國際影星。時隔十八年再度聚首合作,潘妮洛普克魯茲直呼:「這種感覺真是太神奇」,沒想到導演安排二人在《天后開麥拉》中的第一場對手戲,竟然是潘妮洛普克魯茲安東尼瑞新尼斯的野地情慾戲!

戲中,當潘妮洛普聽聞過去有一段情的導演安東尼慘遭監禁後,便開始和助理共同密謀一場搶救行動,行動的第一場任務就是發揮演員演什麼像什麼的精神,於是潘妮洛普戴上粉紅色髮、圓框眼鏡搭配吊帶裙佯裝成鄉下村姑樣貌,假冒成安東尼的女兒到勞改營探監了解敵情,未料許久未近女色的安東尼,一看到舊情人潘妮洛普就不顧腳傷忘情索吻,即使一開始被潘妮洛普拒絕,卻還是不死心地以「這是都為了和平與榮譽」和「就算失去雙腳再也不能走路,也想要!」等說法說服潘妮洛普,最後野性被召換出來的潘妮洛普也忍不住聲聲催促安東尼「少說話多做事」,二人在山洞草叢旁上演一場火辣刺激的野地重逢。

天后開麥拉》將於6月16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