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道格萊門跟《黑暗正義聯盟》說拜拜


雖然在去年八月的時候,道格萊門(Doug Liman)確認將執導《黑暗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 Dark),不過現在可以知道他已經離開這個項目。

雖然在去年八月的時候,《史密斯任務》、《危牆狙擊》導演道格萊門(Doug Liman)確認將執導《黑暗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 Dark),不過現在可以知道他已經離開這個項目。

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由於工作檔期的關係,道格萊門確定退出處於停滯發展的《黑暗正義聯盟》,而他將會與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一同合作改編自小說的《噪反》(Chaos Walking)。

至於可能的新任導演?國外媒體THR記者伯里斯基特(Borys Kit)在推特上指出,《》(It)的安迪馬希提(Andrés Muschietti)是其中一位人選,但外界猜測他應該會執導《》的續集。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