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灰原哀終於要告白?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將日本流傳以久的「百人一首」的和歌意思化為各個角色的心境和想法。其中灰原哀的歌牌文字,似乎透露出隱藏己久的心事。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電影以日本關西地區的大阪、京都做為劇情的舞台,更把流傳以久的「百人一首」的和歌意思化為各個角色的心境和想法,內容非常廣泛,包含戀愛心情,生活細節等,讓人能了解當時人們的樣子,並想像當時的生活情景。「百人一首」歌牌中,對應片中不同角色,用文字暗示各角色的命運,其中最驚爆的是對應灰原哀的文字,似乎透露出隱藏己久的心事。

灰原哀的歌牌文字是:我的生命如同斬不斷理還亂的玉帶般,該失去的就讓它失去吧,否則,再這樣苟活下去,我深藏在心中的戀情就要被揭露了…。小哀外表看似堅強,內心其實相當脆弱,雖然喜歡柯南,但未對柯南表態或展開追求,也不強求與柯南發展為戀人關係,從此歌牌文字內容中,可窺知究竟,也是首次劇埸版中提到了小哀的戀情。

小哀在本片中又將為柯南帶來怎麼樣的變化?是一起革命的情感或是致命的傷害?發生在大阪和京都的兩個意外事件連成一樁事件之時,設下的命運齒輪開始加速轉動!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