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締造7部龐德電影紀錄,英國影星羅傑摩爾逝世享壽89歲


傳奇影星羅傑摩爾是第三位飾演007情報員系列詹姆士龐德的英國演員,也締造影史最多龐德電影的紀錄。23日羅傑摩爾的家人透過推特公布羅傑摩爾在瑞士癌逝的消息,享壽89歲。

以飾演007情報員系列電影主角詹姆士龐德聞名的英國傳奇影星羅傑摩爾,23日病逝瑞士,他的家人透過社交媒體推特公布,經過「短暫但勇敢地與癌症搏鬥」後,羅傑摩爾在瑞士與世長辭。家人也表示,根據羅傑摩爾的遺願,葬禮將在摩納哥以私人方式舉行。

英國影星羅傑摩爾自1973年《生死關頭 1973》(Live and Let Die)飾演007情報員系列電影主角詹姆士龐德,拍攝多達7部龐德電影,於1985年《雷霆殺機》(A View to a Kill)結束龐德生涯。他為龐德帶來英國神士獨特的幽默和溫文儒雅,他的風流倜黨與過往第一任龐德史恩康納萊營造的冷硬漢形象不同。

除了以龐德角色聞名於世,羅傑摩爾也致力於人道與慈善工作,1991年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大使。1999年因慈善貢獻獲頒大英帝國司令勳章,2003年他也因人道工作被受封爵士頭銜。

IMDB網站也即時整理英國影星羅傑摩爾演出龐德的經典片段:

本日焦點-2017/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