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老公哈維爾巴登爆料:潘妮洛普私下是嗆辣女王


結婚七年、共育有兩個孩子的潘妮洛普克魯茲,和老公哈維爾巴登在伍迪艾倫的《情遇巴塞隆納》相識相戀,最近老公受訪時意外爆料小潘潘的女王性格讓他大感卻步。

新華麗喜劇《天后開麥拉》是導演費南多楚巴與潘妮洛普繼《四千金的情人》、《夢中的女孩》後第三度攜手合作,《天后開麥拉》的女主角瑪卡蕾娜是設定為從好萊塢紅回西班牙要演出女王傳奇人生的國際巨星,導演費南多認為這和潘妮洛普15歲出道後,勇於挑戰各種角色演出,甚至成為西班牙首位抱回奧斯卡獎的女演員的經歷非常接近,是這個角色的最佳人選。

對此潘妮洛普回應:「雖然我和瑪卡蕾娜這個角色有些相似之處,但對於我來說我們的生活是完全不一樣的,瑪卡蕾娜去了好萊塢發展後就一直定居在那裡,但我去好萊塢拍攝的第一部電影,是有包含回程機票的,當時我並不確認這會是我在那裡的第一部或最後一部電影,我拍攝結束就回西班牙了,但幸運的是,我現在還能繼續穿梭二地做不同的工作演出。」

過去國際名導阿莫多瓦也曾公開稱讚:「潘妮洛普是真正的西班牙公主,甚至更勝國王的女兒!」,在二位導演的盛譽下,讓人加倍期待潘妮洛普在《天后開麥拉》如何大展女王風範。

結婚七年、共育有兩個孩子的潘妮洛普克魯茲,和老公哈維爾巴登伍迪艾倫的《情遇巴塞隆納》相識相戀,最近老公受訪時意外爆料小潘潘的女王性格讓他大感卻步:「她私下就像《情遇巴塞隆納》中的角色,我看著她拍戲時邊吵邊丟盤子過來時,我曾一度想著這女人是我想要的嗎?但她的熱情融於血液之中,這樣的嗆辣火爆性格,我相信這絕對也是她吸引我的原因之一」,看來潘妮洛普不僅是大導演心中的最佳女王人選,在現實中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女王。

天后開麥拉》將於6月16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