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馬丁史柯西斯新作《愛爾蘭人》今年八月開拍!


雖然此前曾傳出有著發行權問題,不過現在看來事情可以已經順利解決,根據國外IndieWire網站的消息,馬丁史柯西斯的新作《愛爾蘭人》(The Irishman)將會在今年八月開拍!

曾傳出有著發行權問題,不過現在看來事情可以已經順利解決,根據國外IndieWire網站的消息,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的新作《愛爾蘭人》(The Irishman)將會在今年八月開拍!

這部電影根據查爾斯布蘭特的作品《I Heard You Paint Houses》改編,講述一名身為前黑手黨的職業殺手的生涯故事,據傳他參與了美國工會領導人吉米霍法(Jimmy Hoffa)的死亡。

Netflix預計將會安排《愛爾蘭人》在2019年上映,並讓這部電影可以獲得當年度獎項的入圍資格;據了解必須多等待一段時間,是因為電影必須進行數位年輕化,才能讓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扮演年輕角色。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