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史蒂芬金《黑塔》前導預告釋出


不知道是否有人等待著《黑塔》(The Dark Tower)的上映?不管怎樣,這部改編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同名系列小說的電影,終於要準備推出首支預告了!

不知道是否有人等待著《黑塔》(The Dark Tower)的上映?不管怎樣,這部改編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同名系列小說的電影,索尼終於要在明天準備推出首支預告了!

根據國外TrailerTrack網站的消息,Deluxe Digital Cinema在這星期將會把《黑塔》的預告影片發送到北美各大電影院,推論會附隨在《銀河守護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前面的播出預告之中。

由於《黑塔》在此前早已經拍攝完畢,美國也確定在今年八月上映,但這麼久的等待時間中,索尼影業卻遲遲不推出預告影片,這也讓不少粉絲為這部電影感到擔憂。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