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邪靈附身《鬼影隨行》探索人心真實的信仰!


曾在《真愛旅程》中飾演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迪卡皮歐、影后凱特溫斯蕾女兒的女星芮安辛普金斯,在最新靈異電影《鬼影隨行》中飾演被邪靈附身的女孩泰絲。

曾在《真愛旅程》中飾演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迪卡皮歐、影后凱特溫絲蕾女兒的女星芮安辛普金斯(Ryan Simpkins),在最新靈異電影《鬼影隨行》(英文片名:Anguish)中飾演被邪靈附身的女孩泰絲。劇情描述她與母親搬到一座小鎮,試著適應新生活並調養他的精神疾病,不料卻被車禍罹難者的亡魂纏上,幻覺讓她再度質疑自己的神智是否清醒。

擔綱女主角的芮安辛普金斯還不滿20歲,卻能以逼真駭人的演技扎實地詮釋出遭亡靈附身的無盡痛苦,出色的演技更讓本片被譽為繼《靈病》後最令人顫慄不安的恐怖片。

鬼影隨行》在英美等國的影展及正式上映後獲得不少好評,著名媒體包括《Total Film》、《CineVue》都給出了4分的高分(滿分為5分),《Total Film》認為《鬼影隨行》雖然用毛骨悚然的視覺效果來包裝,但實際上是一則聚焦於角色的清新恐怖故事;《CineVue》也表示《鬼影隨行》並非最恐怖或最具原創性的驚悚片,但它卻意外的令觀眾深陷其中,不寒而慄。

鬼影隨行》5月5日陰魂不散上映,小心你身後!

本日焦點-2017/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