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全台票房破億,再寫台灣影史新記錄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上映至今35天,全台票房破億、台北票房已破4200萬,除繼續穩坐台灣影史最賣座印度電影寶座,更再次寫下印度電影的票房新記錄。

印度天王阿米爾罕(Aamir Khan)新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上映至今35天,全台票房破億、台北票房已破4200萬(統計至4月27日),除繼續穩坐台灣影史最賣座印度電影寶座,更再次寫下印度電影的票房新記錄!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激發國人熱血運動魂,獲網球金牌選手詹詠然大力推薦,而日前立委蘇巧慧質詢體育署時,更引用了《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經典台詞;阿米爾罕再次用實力證明,《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能跨越國界與文化上的限制,傳遞無遠弗屆的感動!而阿米爾罕近日造訪中國時,也遠赴四川與熊貓親密互動,展現天王另外一番賣萌魅力。

阿米爾罕日前受北京電影節邀請,造訪中國宣傳新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隨後(4月20日)又前往四川成都,擔任體驗大使與中國國寶大熊貓有親密接觸,阿米爾罕還直播餵食熊貓秀,天王此舉更是萌翻了粉絲。阿米爾罕餵食的熊貓寶寶是雙胞胎兄弟,名為小胖、小野,天王親自將一塊塊食物拿起,餵食在籠內的熊貓寶寶,而小胖果然如其名地胃口大開,讓阿米爾罕驚訝說道:「它吃了好多,熊貓寶寶憨憨的非常可愛,其實我也想抱抱它們,因為軟軟的、太可愛了!」

阿米爾罕還與熊貓們玩起自拍,模仿起懶洋洋的「熊貓躺」,讓粉絲直呼天王阿米爾罕也太萌了!除與熊貓有親密接觸外,阿米爾罕也去青城山腳下學太極,體驗做蜀繡。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