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中文預告首登場,柯林佛斯驚喜現身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刺激精采的首支中文前導預告登場!影迷將再次看見馬修范恩誇張又玩味十足的風格,把美式牛仔復古風與英倫高級訂製服形成有趣對比,動作場面更是接連而來,飛車追戰、纜車摔落等。耐心看下去,還會看到柯林佛斯的驚喜現身!

以經典英國特務為題材,加上溫文儒雅的英倫紳士穿著,並結合誇張的漫畫動作風格強烈碰撞,《金牌特務》一推出便成功擄獲全球影迷的心,讓以往這類被歸為較成熟的間諜片,以更潮的方式風靡青少年間,並席捲全球近4億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9億),續集新片《金牌特務:機密對決》(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更吸引金獎帝后投入陣容,包含茱莉安摩爾荷莉貝瑞傑夫布里吉,另外還有查寧塔圖佩特羅帕斯卡,以及艾爾頓強等超華麗卡司。

金牌特務》背後有著鼎鼎大名、並被粉絲喻為神導的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所執導,過去他曾執導過多部評價極高的作品如《特攻聯盟》、《X戰警:第一戰》等,而《金牌特務》更是出自他與知名漫畫小說家馬克米勒(Mark Millar)所改編的原創漫畫作品,在《金牌特務》還未上映時,主流媒體的好評讓續集早早拍板定案,而一向不接續集電影的馬修范恩,之前受訪也表示續集電影往往會將一部電影的原創性給破壞,但《金牌特務》從漫畫小說就已是自己參與的著作,為求保留原創性,絕對不假他人之手,破例接下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導演任務,要將他的「金」字招牌延續下去,新作他表示只會以更天馬行空、更跳脫的方式去突破創作。導演馬修范恩表示:「我們會將《金牌特務》續集拍得更浩大、更大膽、更有趣,並且更瘋狂!」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9月21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