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幸福不設限》艾兒芬妮不當公主「轉型又轉性」


娜歐蜜華茲、艾兒芬妮、蘇珊莎蘭登三位極具代表性的女演員,在新片《幸福不設限》組成一個超新潮的摩登三代家庭,娜歐蜜華茲飾演的中年母親要面對最艱困的問題:「如果我的孩子想變性怎麼辦?」

娜歐蜜華茲近年在電影中經常飾演如媽媽、老婆等內斂的角色,這次新片《幸福不設限》還是演媽媽,但她將面臨中年婦女最兩難的人生難題:「如果我的孩子想變性怎麼辦?」不只如此,還得面對家裡樂活的蕾絲邊媽媽及十年未見的前男友,人生還能有什麼更困難的事?

娜歐蜜華茲艾兒芬妮蘇珊莎蘭登三位極具代表性的女演員,組成一個超新潮的摩登三代家庭,截然不同的三個人共處在同個屋簷底下,時常上演令人意想不到的抓狂狀況,不管是為人母親還是為人子女,面對這些讓人措手不及的小事件都哭笑不得,導演蓋比戴蘿以輕鬆幽默點題現代家庭所要面臨的種種挑戰,國際媒體綜藝報(Variety)大讚片中三位女演員展現絕佳默契,「詼諧、令人抓狂的劇情,讓三位演員的對手戲表現更加搶眼!」

幸福不設限》將於5月12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