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陽痿影帝拍床戲《昨日盛開的花朵》影后功不可沒


若問當今最嚇嚇叫的法國女星是誰?阿黛兒艾奈爾(Adele Haenel)當之無愧。曾經公開出櫃蕾絲邊的她,因為深受《昨日盛開的花朵》劇情感動,不僅long stay德國苦練德語,片中還全裸演出、與德國影帝大滾床單,男女通殺的特質令人驚艷。

阿黛兒艾奈爾(Adele Haenel)去年她以達頓兄弟的《沒有名字的女孩》(The Unknown Girl)入圍坎城影展主競賽,今年再度以《每分120拍》(120 Beats Per Minute)問鼎坎城影后,而她所主演的新片《昨日盛開的花朵》(The Bloom of Yesterday),不僅奪下東京影展最佳影片,日前更橫掃德國蘿拉獎8項大獎提名,縱橫國際無人能及。曾經公開出櫃蕾絲邊的她,因為深受《昨日盛開的花朵》劇情感動,不僅long stay德國苦練德語,片中還全裸演出、與德國影帝拉斯艾丁格(Lars Eidinger)大滾床單,男女通殺的特質令人驚艷。

法奧混血的阿黛兒艾奈爾不僅獲獎無數,作品更是叫好又叫座。她18歲時便以處女作《愛上壞女孩》(Water Lillies)一愛成名,8年內四度提名凱薩獎,更破天荒成為凱薩獎影后及最佳女配角雙料寶座的最年輕女星,受到許多國際大導演的賞識。

有趣的是,阿黛兒艾奈爾雖在2014年勇奪凱薩獎時便大方出櫃,卻完全不忌諱跟男星演床戲,瀟灑自在令人佩服。《昨日盛開的花朵》是她首度與德國名導克里斯克勞士合作,片中她洋溢著法式風情、悠遊於兩男之間讓人噴飯,而她讓陽痿影帝(拉斯艾丁格)終於能勃起做愛的一場床戲又格外教人感動,使該片一舉提名德國蘿拉獎8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連導演克勞士都對她讚不絕口:「阿黛兒功不可沒」。

昨日盛開的花朵》將於4/28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