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他們的美好時光》重現二戰時期「電影工業」的關鍵角色


好萊塢吹起獻給電影的電影風潮!影后梅莉史翠普為電影工業獻聲,在Netflix最新紀錄片擔任旁白,《真愛挑日子》導演瓏雪兒菲格新片《他們的美好時光》也是以電影工業為題材,打造獻給電影的情書。

好萊塢吹起獻給電影的電影風潮!影后梅莉史翠普為電影工業獻聲,在Netflix最新紀錄片《五人歸來:好萊塢與第二次世界大戰》擔任旁白,讓觀眾認識電影工作。《真愛挑日子》導演瓏雪兒菲格新片也是以電影工業為題材,打造獻給電影的情書,《他們的美好時光》重現二戰期間電影電影工業的美好時光!

有別於一般的題材,這兩部作品都把焦點放在「電影工業」在戰爭中扮演鼓舞人心的關鍵角色,而《他們的美好時光》則透過一位平凡女孩的故事,從一介平民意外成為電影局的編劇,還寫出了鼓舞全民的電影,充滿溫暖希望的故事。時代雜誌盛讚女主角傑瑪雅特頓「完美動人」,她不只代表著女性電影工作者,更精湛詮釋出戰爭背後溫柔堅毅的另一面。

他們的美好時光》以一對不打不相識的電影編劇為主角,寫下一段大時代下動人的故事,導演表示這不只是一段愛情故事,「也是對電影人的致敬,當年拍片真的是這樣土法煉鋼地全部自己動手來,所有人都全力以赴,拍出能帶給人們希望的電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