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目擊者》全台票房破3500萬,二大女神合體見影迷


被網友譽為「燒腦神片」的驚悚懸疑電影《目擊者》全台衝破3,500萬票房,成為台灣今年討論度與滿意度最高的國片。電影中二大女神許瑋甯與柯佳嬿準備合體出席4/15京站威秀、信義威秀的五場映後QA,滿足所有影迷在電影粉專上聲聲吶喊的需求。

由莊凱勛、許瑋甯、柯佳嬿、李銘順和李淳領銜主演,被網友譽為「燒腦神片」的驚悚懸疑電影《目擊者》,自3月31日上映以來,挾帶《紅衣小女孩》驚悚品質保證的信心,以及首週看片觀眾的強大口碑,上映第二、三週票房大幅逆勢成長,全台票房至昨日(4/13),已經衝破3,500萬票房,成為台灣今年討論度與滿意度最高的國片。

面對本週來勢洶洶加入電影戰場的《玩命關頭8》,《目擊者》選擇正面應對,購買《玩8》的戲院廣告,監製唐在揚表示:「有多少人選擇看《玩8》,就要讓多少人知道有一部不輸日韓,具有國際水準的台灣電影正在上映,除了有絕無冷場的情節,人性黑暗大爆發的後勁,電影中還有純正MIT的飛車特技、視覺特效,希望大家支持。」

本週也新增彰化戲院的放映,電影中二大女神許瑋甯與柯佳嬿也會合體出席本週六(4/15)在京站威秀、信義威秀的五場映後QA,滿足所有影迷在電影粉專上聲聲吶喊的需求。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