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惡靈古堡:血仇》集動作、驚悚、震撼,讓你一次滿足!


由 CAPCOM 遊戲製作人小林裕幸擔任原作監修的《惡靈古堡:血仇》,以高規格CG技術繪製,承續《惡靈古堡》電玩系列世界觀,並開啟全新劇情,加入更多恐怖驚悚元素角色,帶來全新觀影感受。

惡靈古堡:血仇》結合「初音未來」系列動畫幕後製作團隊、《次世代機動警察》導演過本貴、「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心靈判官(PHYCHO-PASS)》原著小說家深見真,以及日本動漫界配樂大師川井憲次聯合製作, CAPCOM 遊戲製作人小林裕幸擔任原作監修,以高規格CG技術繪製,承續《惡靈古堡》電玩系列世界觀,並開啟全新劇情,以精緻震撼聲光色彩,加入更多恐怖驚悚元素角色,帶來全新觀影感受,強大的製作團隊讓這部動畫電影未演先轟動。

故事從克里斯所屬的BSAA潛入藏著軍火商的洋館開始。克里斯與全球通緝罪犯「生化恐怖活動」首腦連安里亞斯展開緊張對峙,並發現不可告人的秘密。之後他和里昂及S.T.A.R.S的蕾貝卡合作,想解開軍火商的謎團。蕾貝卡是最先發現一連串的恐怖活動都與「新型病毒」的陰謀有關,正當她即將研發出解藥的時刻,實驗室卻遭到攻擊,險遭滅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