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惡棍英雄:死侍2》續集傳出加入新角色


對於《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續集的新角色,外界最關注的自然就是「Cable」,在各種傳聞出現之後,讓人頗為意外的人選終於出爐了。

對於《惡棍英雄:死侍2》(Deadpool)的新角色,外界最關注的自然就是「Cable」,在各種傳聞出現之後,讓人頗為意外的人選終於出爐了。

根據國外媒體THR的報導,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確定演出「Cable」這個角色!而且報導中進一步指出,消息人士透露包含這部續集在內,這位男演員共獲得了四部電影的合約,這代表著如果觀眾喜歡這個角色,那他很有可能會繼續演出「X特攻隊(X-Force)」及獨立電影。

當然這樣的選角讓外界感到意外,並不是因為演員本身的關係,而是喬許布洛林正在飾演薩諾斯(Thanos),不過由於身為反派的關係,他應該會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離開漫威宇宙。

PS: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在推特上證實了這件事情,而且他寫著:「他X的,福斯!你不能在同一個宇宙中飾演兩名角色!喬許布洛林在《怒火邊界》(Sicario),然後我在《魔女薩賓娜》(Sabrina The Teenage Witch)。」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