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這是相愛還是相殺?《殺手保鑣》釋出爆笑預告


看來當死侍賺得不太夠,得兼任當保鑣?由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蓋瑞歐德曼主演的《殺手保鑣》(The Hitman's Bodyguard,暫譯)釋出爆笑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由萊恩雷諾斯飾演的頂級保鑣,努力想保護雇主山繆傑克森,卻力不從心。

由《浴血任務3派屈克休斯執導的動作喜劇,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蓋瑞歐德曼主演的《殺手保鑣》(The Hitman's Bodyguard,暫譯),釋出第一支英文預告。

殺手保鑣》的劇本曾獲選為2011年劇本黑名單,描述世界頭號保鑣(萊恩雷諾斯 飾)有了新的案子,想辦法保護職業殺手(山繆傑克森 飾),讓他順利到國際法庭出庭作證。然而,兩人過往的交情與個性,讓他們十分不對盤,使得前往國際法庭的道路格外艱難,途中不是髒話就是互相叫囂,他們還必須想盡辦法躲過可能是反派蓋瑞歐德曼派出的殺手攻擊。

本日焦點-2017/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