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裘德洛加入魔法世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飾演年輕鄧不利多


華納官方宣布英國男星裘德洛加入魔法世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飾演年輕的鄧不利多教授。導演大衛葉慈表示,「我相信他能出眾地捕捉到鄧不利多不同的面向,就如羅琳將揭露的,一個不太為人知的鄧不利多。」

根據國外媒體The Warp報導,華納官方正式釋出波特粉最為關心的羅琳魔法世界續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選角消息。迷人的英國男星裘德洛確認加入魔法世界大家庭,飾演霍格華茲校長阿不思鄧不利多,是這次續集故事中的中心人物。

現年44歲的裘德洛將詮釋還未成為霍格華茲校長前,處年輕時期,擔任變形學教授的鄧不利多。先前J.K.羅琳曾據透關於鄧不利多的同性戀身分,在去年《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上映的11月全球媒體記者會,她公開回應了媒體與影迷關注的這個話題,她表示關於鄧不利多感情性向的發展,還有他年輕時期是怎麼樣的一個麻煩人物,這些都會在電影續集有進一步清楚的描述。

對於英國男星裘德洛的加入,《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導演大衛葉慈高興補充:「裘德洛是一位我一直很欣賞、擁有驚人才華的演員,終於我有機會可以與他合作。我相信他能出眾地捕捉到鄧不利多不同的面向,就如羅琳將揭露的,一個與以往不太一樣的鄧不利多。」

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將在今年夏天開始著手拍攝。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