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私人採購》暮光女大方談露點:「我想要成為最赤裸的人」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新片《私人採購》大膽解放兩點,性感演繹時尚圈的魅惑迷離,她於專訪時大方坦言「我並不害怕裸露,我什麼都願意演,這個角色是很徬徨迷惘的,我把我的一切都攤開來觀眾看,成為最赤裸的人。」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新片《私人採購》大膽解放兩點,性感演繹時尚圈的魅惑迷離,她於專訪時大方坦言「我並不害怕裸露,我什麼都願意演,這個角色是很徬徨迷惘的,我把我的一切都攤開來觀眾看,成為最赤裸的人,觀眾以及我自己才能更貼近這個角色。」

克莉絲汀的敬業態度,也讓她獲得了各大媒體的高度讚賞,媒體稱她的表演能量巨大懾人。談到整段裸露的拍攝過程,她也認為這是個非常「強烈」的經驗,「會覺得強烈不是因為我脫了,而是因為這樣做讓我能感受到莫琳最原始的性格,用極端的方式呈現這個角色的各種個性!」

名導阿薩亞斯以獨特的電影風格揚名國際影壇,這次帶來驚世新作《私人採購》,再度以他最愛的巴黎為主角,首度結合時尚、心理、鬼魅、驚悚等元素,開創全新電影新類型,大膽突破嘗試的手法也讓他在五度入選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後一舉奪下最佳導演大獎,鬼魅迷幻的驚悚局勢讓觀眾大為驚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