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前導預告一日累積1.36億觀看次數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前導預告在公開後,不只是迅速成為熱門話題,首日的觀看數也打破了漫威與迪士尼的紀錄。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前導預告在公開後,不只是迅速成為熱門話題,首日的觀看數也打破了漫威與迪士尼的紀錄。

根據國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報導,這支影片在24小時內累積了1.36億的觀看次數,不只是超越《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的9400萬,也打破了《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此前保持的1.27億次。

不過雖然擁有這麼好的表現,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依舊不是24小時內觀看次數最高的電影預告,目前該紀錄的保持者為改編自史蒂芬金小說的《》(It),這支在上個月推出的預告總共獲得1.97億的觀看次數。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