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烏克蘭悲歌》揭開殘酷歷史,瑞莎感動力挺家鄉


烏克蘭籍名模瑞莎為新片《烏克蘭悲歌》力挺,她將出席4/10電影試片會,分享感動。她也特別表示,這是第一次有人將烏克蘭大饑荒的題材搬上大螢幕。

烏克蘭悲歌》發生於1932-1933年間的烏克蘭大饑荒,當地人稱為Holodomor(意譯:以飢餓滅絕),也被視為是針對烏克蘭地區的「饑荒種族清洗」行動,直到1991年蘇聯解體、烏克蘭獨立後真相才被公開。為了將這段歷史透過電影公諸於世,編劇理查德薩頓(Richard Bachynsky Hoover)花了多年的時間研究波蘭、俄羅斯和烏克蘭的歷史書籍,完成了《烏克蘭悲歌》的初稿。

烏克蘭籍名模瑞莎聽聞《烏克蘭悲歌》即將在台上映,感到非常有興趣,國外製片得知此消息也透過台灣片商與瑞莎取得聯繫,並且親自寫信邀請瑞莎為家鄉電影站台。在了解電影的背景故事後,瑞莎大受感動,馬上答應出席試片會。

瑞莎表示,預告中壯烈的革命場面和男女主角深刻的愛戀讓她印象深刻,故事本身的歷史背景也讓平常就很關心烏克蘭的瑞莎更是為之動容,這也是第一次有人將烏克蘭大饑荒的題材搬上大螢幕,讓她也十分期待看完正片後的感動。

烏克蘭悲歌》將於4/14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