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第一次見面就脫光?《烏克蘭悲歌》男女主角火花十足


揭開不為人知的種族滅絕真相的《烏克蘭悲歌》,由英國新星麥斯艾朗和薩曼莎巴克斯飾演片中一對苦命鴛鴦,從別離、饑荒到牢獄之災,兩人可謂歷經滄桑,都是分開進行,但戲中兩人展現了美妙的化學反應與默契,起因於第一場的樹林床戲。

英國新星麥斯艾朗薩曼莎巴克斯在電影《烏克蘭悲歌》中飾演一對苦命鴛鴦,劇中兩人展現了美妙的化學反應,許多人都想知道兩人是如何培養如此深厚的感情和默契,但其實他們第一次見面就「坦誠相見」!

麥斯和薩曼莎飾演的烏克蘭年輕夫婦在電影中飽受苦難,從別離、饑荒到牢獄之災,可以說是多災多難。拍攝的期間兩人幾乎都是分開進行,這也讓許多人懷疑到底兩人是如何培養默契。

其實兩人第一天認識就是在《烏克蘭悲歌》的拍攝現場,第一場的對戲就是上演樹林床戲。薩曼莎表示「我和麥斯都覺得這樣的情況很荒唐:第一天,我們躺在樹林裡,沒有穿任何衣服,拍床戲!」雖然是個奇怪的開始,但是兩人馬上就進入狀況,敬業的完成這場戲,最後呈現出的效果也出乎意料的好。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