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喜歡你》男神金城武片場好脾氣被封「道歉魔人」


《喜歡你》高人氣無法擋,北京首映票瞬間秒殺!男神金城武搭影后周冬雨,「帥大叔配蘿莉」引起粉絲爆動。此外,金城武低調又敬業的性格,竟被《喜歡你》劇組私下封為「最帥氣的道歉魔人」!

男神金城武與影后周冬雨甜蜜組合,愛情電影《喜歡你》備受粉絲期待,在北京電影節全球首映場,座位竟在十分鐘內搶購一空,甚至還有影迷在網路上苦求讓票,超高人氣讓《喜歡你》未演先轟動!

電影《喜歡你》結合美食與愛情元素,片中有許多廚房場景,大批臨演、工作人員,還有器材、道具等等,全塞在小小的拍攝空間裡,而敬業的金城武每拍完一場戲就會到監看攝影機的位置審視,途中不少工作人員得讓路給金城武,而金城武總是邊走邊唸:「對不起,對不起。」完全沒有巨星架子,連工作人員都私下封他為「最帥氣的道歉魔人」!

金城武低調又敬業的性格,讓劇組都掛保證封他為「永遠的男神」,儘管他已年過四十,還是有許多死忠鐵粉,有粉絲表示:「因為他可帥可搞笑、可深情可滄桑、可大叔可鮮肉」百變風格讓人欲罷不能,完全達到零死角的百分百帥度。

還有粉絲說:「因為他低調到不行,讓人不自覺地更想認識最真實的他」出道以來少八卦少緋聞的神祕感,讓金城武每次出現在銀光幕前,都是鎂光燈焦點,甚至有粉絲直接喊話:「韓國歐巴總會見一個愛一個,只有金城武才是永遠的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