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厲陰宅》與《鬼關燈》幕後團隊聯手出擊《安娜貝爾:造孽》


惡靈即將超展開回歸!溫子仁擔任製片、《鬼關燈》導演大衛桑德柏格執導的《安娜貝爾:造孽》,於清明時節連續假期公布最新的宣傳預告片,讓觀眾進一步了解「安娜貝爾」這個被華倫太太認定為最恐怖的邪靈娃娃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被製造出來的。

惡靈即將超展開!在《厲陰宅》系列電影中闖出名號的鬼娃娃安娜貝爾再度回歸,由《厲陰宅》系列電影導演溫子仁擔任製片,《鬼關燈》導演大衛桑德柏格執導最新恐怖電影《安娜貝爾:造孽》在清明時節連續假期公布最新的宣傳預告片,讓觀眾進一步了解「安娜貝爾」這個被華倫太太認定為最恐怖的邪靈娃娃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被製造出來的。

安娜貝爾:造孽》故事敘述一名專門打造洋娃娃的工匠與他的妻子,在喪失了愛女的多年以後,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好心地收容了因孤兒院突然關閉而無處棲身的一名修女與數名女孩,然而這群女孩很快地就成為「安娜貝爾」的新目標。

在全新釋出的預告片中,泰莉莎貝特曼飾演這群入住洋娃娃工匠家中年紀最小又行動不便的女孩:珍妮絲,在偶然的機會下發現了一扇長年鎖住的門被打開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珍妮絲靠近了一名站在窗邊的女孩,她是洋娃娃工匠女兒的怨靈?還是附身在安娜貝爾身上的惡靈,觀眾要等到今年8月才有機會一窺恐怖的真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