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創印度電影在台影史開片冠軍


印度天王阿米爾汗自製自演新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改編自印度傳奇摔跤金牌父女的真人真事,台灣上映首周末票房開出紅盤,全台票房超過660萬,大舉刷新阿米爾汗過往在台電影首周票房。

印度天王阿米爾汗(Aamir Khan)自製自演新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英文片名:Dangal),改編自印度傳奇摔跤金牌父女的真人真事,台灣上映首周末票房開出紅盤,全台票房超過660萬,大舉刷新阿米爾汗過往在台電影首周票房,為《來自星星的傻瓜》3.6倍、《三個傻瓜》6倍,創下印度電影在台開片戲院最大規模、最高票房!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更幾乎場場滿廳、票房節節攀升,週日票房為上映首日週五的2.1倍,成驚人的倍數性成長!電影更獲知名作家/導演九把刀、實力派演員郎祖筠於臉書中大力推薦,網友好評更是狂捲暴走,直言「這部才是強檔片吧!」,並向車庫娛樂反映希望戲院能加場、改開大廳。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