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為戲失眠3個月《尋找天堂的3個人》影后撩裙為活命


獲選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九大的電影《尋找天堂的3個人》,是俄國大導演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最新作品。片中最吸睛的「嬌點」,莫過於飾演女主角歐嘉、也是導演愛妻的女星尤莉亞維索姿卡雅。

獲選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九大的電影《尋找天堂的3個人》(Paradise),是俄國大導演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Andrei Konchalovsky)最新作品。片中最吸睛的「嬌點」,莫過於飾演女主角歐嘉、也是導演愛妻的女星尤莉亞維索姿卡雅(Julia Vysotskaya)。

被俄國媒體譽為「最美麗女人」的尤莉亞維索姿卡雅,在《尋找天堂的3個人》飾演出身貴族的巴黎VOUGE時尚編輯歐嘉,她鎮日徜徉於托斯卡尼別墅的貴族派對,卻因為意外救了兩個遭到納粹搜索的猶太小孩而被捕入獄。

過去天堂般的美好生活瞬間變成了地獄,讓過慣優雅生活的她完全吃不消。為避免遭到刑求,尤莉亞一場在警官辦公室撩裙露腿的誘惑戲,將她迷人性感的氣質綻現無遺,把已為人父、人夫的法國警官朱爾(菲利浦杜肯納 飾)勾得小鹿亂撞,讓人拍案叫絕!更有趣的是,愛美的她,即使被送進集中營還不忘私藏香皂,更因為香皂被偷和女獄友起衝突,險些大打出手。

女星尤莉亞維索姿卡雅《尋找天堂的3個人》精湛的演出被媒體盛讚「演技充滿力道和情感」,電影將於明天(3/24)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23